小穆的铁血妈粉(不敢希望全员出道版)

我来更新了(虽然也没人催更)

看看吧,求求了

就是说每次上完课就摊了,心无更新






好了,写什么


好问题,我也不知道


写日常吧





压脚背,控腿,卷腹,……


老生常谈,简单的很


好了,重头戏,拉筋,撕腿


拉筋其实还好,就是撕腿


她来了,她来了


老师,轻点,轻点,轻点,轻点


啊↑啊↑啊↗啊↑啊↙啊↑


真的不行,老师我没了,死了死了,真的没了


“换脚”


……换就换


啊↑……


就是说代入感很强,本人已经在疼了


撕完腿后发现看平板支撑顺眼了很多


当然,该划水还是要划的


10分钟,简简单单~



基本功


在这里给各位提个建议


核心真的很重要!!!!


找核心收紧小妙招:

首先站直


然后尾椎骨收进去,把付乳沟填平


一定要挺直


再阔肩,不要内扣


垂直一条线


好了恭喜你完成了


这是你会感觉肚子有点酸,很正常


如果没有,思考一下是不是做错了


找到之后就放心飞吧


加油哦


浅说一下之前上课的尴尬事


当时是在走Walk


我本来觉得瑜伽垫有点挡住路


就把它往前推了一下,


然后就哐的一声


脚滑,跪了下去,还划了一段


顿时成了全场焦点


……芭比,你的豪宅又多了一栋




好的,接下来就是PK了


拿捏住了


个银认为还是比较有把握的


……这个手气有点背


其实还好吧,抽到了暗恋对象


(本人女同,看过心理医生了,就是同,但是磕男男)


害,说真的喜欢她10年了,六年级就意识到对她的情感不一样


当时觉得是慕强心理吧,反正挺搞笑的,和她认识这么多年了,说的话不超过150句


不敢表白,怕被当成变态,怕连朋友都做不成


她真的很优秀,和她差两岁,当时她舞蹈也是班里前五,人超级可爱160差不多,反正我比她高一截长相就是特别温柔,还有点内向,大学还是因为她在厦大才选的


就是说真的不敢表白啊,但真的很喜欢她


不说了


嘿嘿嘿,这次我还是可以的,暗恋归暗恋,但是输了要罚10分钟的平板支撑诶


嘿嘿嘿,她动作抢了一排


芜湖,我赢了


诶我又有理由和她相处了


我要监督她


不对啊,她不是也要监督我


算了,问题不大


终于下课了


哇哦,她撑平板支撑也好好看


十分钟好短啊


帮你拿水?好的好的


啊!我和谁的手碰到了我不说


耶!她居然来找我搭话了


中午吃什么


吃饭,呸,吃学校傍边的那家盖饭


你也吃过?


对对对,是有点咸


没有,我当时是自己带了一瓶水去,没点酸梅汤


是吗?要不你明天中午带我去


(我真的太聪明了,下一次不就约到了吗)


好的好的,那就11:30,那家盖饭店集合







好的,这个合集我可能要改成暗恋日常了,都是真事


算了,反正也没流量,爱咋想咋想


本银学拉丁快19年了,没错就是四岁开始学

因此一些建议还是可以考虑听一下的



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3)